羽竹羽竹

望君珍重
若缘分重至,便再次携手同行
可好?

【元旦曦澄05:00】 我喜欢

*现代向

*娱乐圈向

*ooc归我

*害怕拖各位太太的后腿qwq



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


——上海彩虹合唱团《我喜欢》



“朋友,知道蓝曦臣吗?

对对对,就是那个清煦温雅,款款温柔的蓝曦臣!

朋友,知道江澄吗?

是是是,就是那个细眉杏目,锐利俊美的江澄!

朋友!吃曦澄吗?

什么?你说两个男生怎么能在一起???

这就是你有偏见了,两个男生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


这个帖子,是曦澄cp话题里热度最高的帖子。

曦澄,现今最火的真人cp。

这个cp是怎么来的呢?

那可就有故事了。


01


青年缓步向那人走去。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两人微笑着互相打招呼。


时光并没有让两人变得生疏,两人仍旧像多年前一样,总爱说着一些不着调的话,然后两人又相识大笑。大家都看不懂这两人,两人也乐得有独属于他们自己的乐趣。

时间晚了,大家都要回去了。临沂将宁明送上了出租车。

“宁明,你不是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我从来没给你唱完那最后一句歌词吗?”临沂笑着对宁明说道。

“嗯……”刚刚宁明喝了不少酒,有些晕乎乎的。

“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

临沂念完这句歌词后,对出租车司机说道:“师傅,开车吧。”

宁明还没反应过来,出租车就开动了。

宁明反应过来,回头看去。

临沂还站在原地,天空已经下起了小雨,临沂还站在原地,独自一人,站在原地。

恍若全世界只剩他自己一人。


02


“卡!过!”

众人都松了一口气,都已经下雨了,大家并不想重新来一次。

助理给临沂的饰演者——蓝曦臣 递了一条毛巾。

宁明的饰演者——江澄 向蓝曦臣走过来。

“还好吗?”

蓝曦臣笑着点了点头。

“这次还不错,虽然突然下了雨,但是氛围都达到了。”聂怀桑说道。

“嗯。”曦澄两人点点头。

“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再把最后一场戏拍完。我们就杀青了。”聂怀桑说道。

“哦!!!”众人欢呼。

江澄和蓝曦臣也笑着看着大家。


03


“咳咳——咳咳——”

江澄一起床,便发现自己的体温有些不对劲,好像高的有些吓人。

“咳咳——咳咳——”


因为江澄生病了,发了高烧,所以今天的拍摄不能继续了。

江澄去了附近的诊所打针

蓝曦臣陪着他


江澄有些无奈,分明昨晚淋了雨的人是蓝曦臣,怎么但是他发烧了?


蓝曦臣陪着江澄到了诊所

测了体温

……三十九度五

医生开好药,让江澄到注射点等一会儿,等护士小姐姐配好药,江澄就要打点滴了!

重点在于,江澄怕打针。

听起来有些丢脸,但江澄的确怕打针。


“江澄,看我。”

江澄正紧张的看着护士小姐姐要往他手上扎针时,蓝曦臣突然开了口。

江澄不明所以的看向蓝曦臣。

蓝曦臣笑着看着江澄

等江澄反应过来,护士小姐姐早就给他扎好针了。

江澄心里,兀地有了些对他而言有些奇怪的感觉。


04


江澄打点滴,打了三个小时。

蓝曦臣也陪着他,陪了三个小时。


期间曦澄两人一直在闲聊。

也许两人都不记得自己讲了什么了。但是两人都会记得,那时的自己十分放松,吐露了许多真心话。曦澄两人似乎一下子就和对方熟悉了起来。


在江澄身体恢复了以后,很快就拍完了最后一场戏,很快电影就杀青了。


曦澄两人刚刚短暂的熟悉起来,又迅速的,长久的分开了。


05


电影上映后,曦澄这对真人cp彻底火了的个说!大家莫名被这对cp给戳中了萌点?!!


“朋友,知道蓝曦臣吗?

对对对,就是那个清煦温雅,款款温柔的蓝曦臣!

朋友,知道江澄吗?

是是是,就是那个细眉杏目,锐利俊美的江澄!

朋友!吃曦澄吗?

什么?你说两个男生怎么能在一起???

这就是你有偏见了,两个男生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


江澄翻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愣了一下。

曦澄……

妹子们……

临沂&宁明

她们吃这对很正常,毕竟电影里就是这么表现的。

但是曦澄rps……她们怎么也能磕的起来???


蓝曦臣曾经微信上问过江澄,是否介意

介意曦澄这对cp被妹子们疯狂磕爆。

江澄表示无所谓。

蓝曦臣也无所谓。

所以曦澄就这么成为了娱乐圈最火的rps cp。


06


曦澄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虽然两人时常在微信上聊天。但两人行程总会有相撞,想见一次面也的确是挺难的。


“江澄。”温情敲了敲桌子,以吸引回江澄的注意力。

“嗯?”江澄回过神来。

“发什么呆呢,刚刚说的你都听见了吗?”温情说道。

“?”

“……就知道你没听……我刚刚说,这个元旦你没有工作,可以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真的?”江澄难以置信。

“真的。”


07


“喂。”

“阿澄晚上好,怎么听起来这么开心?”蓝曦臣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了江澄的耳中。

“蓝曦臣,你这个元旦有空吗?”

“有,这个元旦我没有工作安排。”

“蓝曦臣,我想去见你。”

“……阿澄,我刚买了去Y市的机票。”

江澄被惊了一下。

“阿澄,我想见你,想和你一起跨年,想和你一起做很多的事……阿澄,你能听懂我这句话的意思吗?”

江澄一下子突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08


“需要我换一个明白一点的说法吗?”

“……”

“我喜欢你,很喜欢。我对你应该算是一见钟情?”蓝曦臣低声说道。

“第一次见你其实是在去年,那时候我们都去参加了那个公益活动。你那时候只穿着一件白衬衫,就站在一边给孩子们发着衣服。”

“那时的第一感觉,这人好看的有些过分。”

“那时候的孩子们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愿意去你那拿衣物。”

“后来我明白了,虽然你总是看起来一副凶凶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能够比成年人看得更明白的——是孩子们,所以孩子们都愿意亲近你。”

“后来和你一起拍戏,越发觉得,怎么会有人这么好呢?怎么会呢?真是越来越喜欢,完全无法自拔。”

“你呀。有点害怕打针的样子很可爱,坐在椅子上看向我的时候也很可爱,抬着头跟我说话的时候也很可爱……可爱就是值得去爱。所以,我爱你。我觉得你是值得我爱的那个人,那个我想放在心尖上的人。”

“江澄,”蓝曦臣郑重其事的叫了江澄的名字。

“我爱你”


09


“……”

江澄沉默着,没有说话

蓝曦臣苦笑,估计还是无法接受。

“我让你好好想想好不好,我就只是想告诉你了,想告诉你我爱你。等你想好了,我们的关系由你定,朋友,陌生人……还是恋人。”

“……”

江澄还是沉默着。

“阿澄……”蓝曦臣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男朋友”江澄一开口,蓝曦臣就被惊愕的说不出话了。

“元旦记得来找我。我们一起跨年。”

“好好好!”蓝曦臣反应过来,连连答应。


“傻子,不早点说,我还以为,要等我先告白。”江澄挂掉电话也还是忍不住有着笑意。


10


蓝曦臣定的是午夜的机票,机场里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完全不担心会被发现身份。

蓝曦臣站在机场门口,不停左右张望着。

“这位先生在找人?”

有人拍了拍蓝曦臣的肩膀。

蓝曦臣一转身,便看见了,穿着黑色卫衣,带着黑色口罩的江澄看着他。眼中,似乎还有笑意。

“阿澄。”

“嗯哼,走吧,回我家,现在这儿太冷了。”

“好。”


11


江澄是自己开车来接蓝曦臣的。

两人坐在狭小的车里。


“阿澄,我们的关系真的确定了吗?”蓝曦臣总觉得不真实。

“蓝曦臣。”

“?”

“……”


分不清

分不清是谁先靠近对方

分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了亲吻

分不清


只知道,两个人松开彼此,都看着对方笑了。



番外  粉丝心声


“我萌的真人cp发糖太多了,我都快蛀牙了!”

曦澄女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高兴,还是该悲伤。

同人不如官方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同人已经没有活路了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清水的梗他们蒸煮都已经玩过了!!!

除了开车的梗曦澄女孩们看不见

什么梗他们都玩过了,什么糖他们都发过了……

曦澄女孩们严重怀疑开车的梗他们自己都玩遍了……

但总而言之,大家还是喜闻乐见自家cp是发糖的,而不是发刀子。


番外  亲吻(?)


江澄回到家里的时候蓝曦臣早已经到家了。

“回来了?”蓝曦臣笑着说道。

“嗯,今天有点累……”

江澄会在

只会在蓝曦臣面前稍微抱怨一下。

“抱抱?”

蓝曦臣伸手。

“嗯哼。”

江澄抱住了蓝曦臣。


蓝曦臣笑着吻了吻江澄的额头。


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吧。


评论(48)

热度(6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